宝塔BT-Panel出品Linux服务器自动挂载硬盘工具

最近发现很多用户反馈的一些问题与磁盘挂载有关, 1、安装完面板后发现磁盘容量与实际购买容量不符 2、重启服务器后面板无法访问,网站、数据库文件丢失 以上都是因为未挂载磁盘,或挂载操作不当引起的,为解决这个问题,我们制作了磁盘自动挂载工具,支持Centos、Ubuntu、Debian、Fedora 说明: 1:本工具默认将数据盘挂载到/www目录 2:若您的服务器之前安装过Windows系统,需要手动删除NTFS分区,挂载工具会直接跳过NTFS分区 3:若您的磁盘已分区,且未挂载,工具会自动将分区挂载到/www 4:若您的磁盘是新磁盘,工具会自动分区并格式化成ext4文件系统 5:本工具只自动挂… 阅读全文宝塔BT-Panel出品Linux服务器自动挂载硬盘工具

宝塔面板链接MSSQL出现错误: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。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。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。 (provider: Named Pipes Provider, error: 40 –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)

在服务器上安装宝塔面板和MSSQL数据库后重启服务器,无法在面板上链接到MSSQL数据库,提示错误: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。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。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。 (provider: Named Pipes Provider, error: 40 –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) 解决方法: 在VPS服务器开始里打开:sqlserver 管理配置器 将TCP/IP协议中的所有IP改成你的服务器IP,并在:已启用中选中“是”,具体设置参考:https://www… 阅读全文宝塔面板链接MSSQL出现错误: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。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。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。 (provider: Named Pipes Provider, error: 40 –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)